orangeKun

1G网速的山顶洞人,偶尔村通网

 【甜奶/旌闲/荆闲/all闲】宛丘 (三)



*八/点/档/小/情//侣/吵/架/预/警/

*感/谢/亲/亲/脑/婆@Cobaltmoony古玥 接/受/我/的/奇/怪/脑/洞/和/在/我/卡/住/的/时/候/帮/我/接/梗/,/脑/婆/最/棒!!!\^O^/

*删得彻底没法看了😅,我不挣扎了,凹三或者ai发dian见吧朋友们


====


范闲本来以为他和那叫滕梓荆的刺//客无非露//水/情/缘/。谁知几日后,竟发现那滕梓荆混在车队里,跟着他一路上了京。范闲本是窝在马车里辗/转/反/侧/的失恋模样,根本不想搭理人。奈何推/拒/几次,发现这人想甩也甩不掉。加之名义上已被他杀了,身份特殊,官兵搜查的时候还时常摸到自己马车里来躲。一来二去,还是难免跟滕梓荆熟了起来。【删】


而萧平旌……萧平旌……


【删】



滕梓荆沉吟半晌,问他:“我该如何谢你?”


“谢什么?”范闲轻笑:“无非是看你人不错,诚心想交个朋友罢了。”


奈何这姓滕的脑子就是转不过弯,一来二去,范闲也懒得与他争辩与人交//好不一定非要利益相换这道理了。干脆想一想,随口说一句:“那要不然,你给我打//个/印/吧/。”



“落/印?”滕梓荆惊奇:“你心里不是有人么?就这么便宜了我,你不可惜?”



范小爷却不理他,只下/巴/枕/着/手/臂/趴/在马车窗口发呆,很久之后,回他一句:“那若是你是我,在准备了一桌上好的宴席后,却发现那人并不来吃。那是干脆倒掉可惜,还是便宜了路人可惜?”


滕梓荆望着范闲故作轻松的半张侧脸,突然再不知该嘴毒回些什么,只是心里面突然生出些类似心疼的感觉来。


范闲不/想/嫁/林/婉/儿/,这事他时常挂在嘴边,哪怕是和他匆匆相处半盏茶的人都能听的耳朵/都/磨/起/茧/来。滕梓荆心里其实觉得范闲这用糟/蹋/自己来逃//婚的法子实在幼稚,但想想毕竟自己就是糟/蹋/他的那人,便没脸再说什么了。于是便干脆凑上来搂/住/范闲的身/子,牙/齿凑/到/他/颈//上/,问他:你可想好了吗?


【删】


【删】


【删】




只是范闲没想到,待他到了京都后,在范府咋呼了一天,晚上遣散众人回房时,却在院里里见到了萧平旌。



京都不比儋州,入了夜还是有些冷的。在这夜深露重的黑暗里,萧平旌一双眼睛黑亮黑亮的,肩上雾水未去,像只湿/漉/漉/的小狗一样等在他房门外,仿佛连睫毛上都是水滴。【删】


【删】

  

  

【删】



“萧平旌……”范闲心下急痛。只觉得一连串的变化下来,一时间只是彻底再不明白二人正在争论些什么,在想些什么了。只想上前,抱一抱萧平旌:“你……”


却不想他走上前一步,萧平旌便退了一步。不多时,干脆转身落荒而去,【删】



===


“啊……这……”


回忆到这里,小狐狸……哦不,是退隐了的大狐狸……伸出一只素白爪子,好生数了数,还是疑惑:“这是我们第几次错过了来着?”


【删】


可是思来想去,竟也想不出头绪来。范闲也是疑惑了几天,【删】


Tbc

评论(1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