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Kun

1G网速的山顶洞人,偶尔村通网

【甜奶/旌闲】宛丘(6)

  


很糙,但是不管了。呜呜呜炖肉太上头,这不发出来我班都没法沉下心上😹

 

咳咳,小狐狸和小皮筋的初////夜,其实我脑内循环的是这个BGM 。这风情万种的呀,嘻嘻嘻,我狐值得!

朋友们吃得愉快 ;*



(咳咳,肉//很///荤/////,能发出来就见鬼了,大家凹//三///儿或者ai/发/dian见吧)



=======



自那晚之后,萧平旌实在担心不下范闲,又知自己这次贸然逃家,若是回去了定是会被关得更紧,再不能知道下次何时才能回南庆京都府了,于是便索性在范闲院里住了下来。日里夜里不合眼地守着他。只是范闲说什么也不让他出范府,于是他要去鉴查院时,总是换//着/花/样/把萧平旌锁/在/房/间/里/。每次等萧平旌好不容易挣////脱出去,都刚好发现范闲已经风尘仆仆地回来了。他担心范闲再度崩溃,于是也不敢吐露丝毫不满,只在旁边看他木着脸整理一封封案卷,摆弄着毒草,和他一起揪着心等着结果。


谁知道,结果竟是没有结果,王启年那日得了信,便匆匆带着消息回来,告知范闲,明日鉴查院便会放了程巨树,时间约摸着,就在巳时上下。



【删】


【删】


【删】


【删】


【删】


【删】




天色将将拂晓,鸡鸣渐起。范闲套上外袍,最后再看萧平旌一眼,忍了又忍,终究还是耐不过心里眷恋,悄悄俯身去削了萧平旌发尾的一束头发,又削了自己一束,找根缎子一起绑了,和那断梳包在一起,珍而重之地安放在左胸口最贴近心脏的暗袋里。便头也不回地出门了。


毕竟,黄泉路远,这多看一眼,便多耽搁一分眷恋。何必呢。


上天好歹眷顾他,临死前,赏了他一晌至臻幻梦,于他来说,这便足够了。


这辈子,足够了。



=====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