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Kun

1G网速的山顶洞人,偶尔村通网

👀👀👀一个很黑很angsty的雪中&琅琊榜2&庆余年的crossover脑洞

  

  cp有豹凤,旌闲,以及豹闲。闲妹很黑,很黑很黑。写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全是小狐狸挑着眉毛的脸,还有那句嘲讽着的:“你还是太年轻,总是有太多的希望”。

  

  故事核心嘛其实和原片一样:“sha人必要诛心,你若没心无妨,我先赐你一个便是”。剛好合得上黑////狐////狸////那句:“希望,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咳咳,故事就是拆自金基德的《圣殇》。当然原片很多更哲学更深的内容都被我庸//俗//化了。不过反正我就是三/流小/黄/书/写手,咳咳金大师原谅我。(顶锅盖抱头

  

  

评论(5)

热度(1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