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Kun

1G网速的山顶洞人,偶尔村通网

woc,一口椰奶喷出来。要是wikipedia诚不欺我,那感情儋州还真是海南属地啊。


想想椰树牌椰汁的那个调调,我突然觉得从此闲妹的一切骚行为都有了理论依据。很好很好范小爷,看来你还可以更骚一点,再骚一点,比骚更骚,sao-er than sao-er,都不至于ooc。


我现在脑子里甚至已经有闲妹和婉儿闺蜜状嗑瓜子,一边教婉儿闺蜜怎么谈恋爱的画面了。


闲妹(神秘兮兮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罐子):我跟你说,要想有魅力,试试我们儋州特产。好喝又有用,我从小喝到大。


婉儿:???


==


我:我就不信全世界就我一个磕海南人闲妹这个梗!

月:的确就你一个🤣

月:不过很好,闲妹也的确波涛汹涌🤣


管它呢我可是学术型凰文作者!(得意)

然后被五竹叔从背后打晕

评论(6)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