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Kun

1G网速的山顶洞人,偶尔村通网

我是真不信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谢必安这名字是法语谐音梗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很短,不太缺德,但是长在我的笑点上了。

  

 ====

  




二皇子得意地介绍谢必安的时候,范闲一口茶差点没喷出来。


“C’est bien? 你们这里还有法国人??”


“何为法国人?”谢必安不解脸:“而且大人听过我的名字?”


范闲忍笑挥袖:“不敢不敢,我只知道在某一个地方,cest bien就是非常非常好的意思…也不知谢大人嘛………” 是哪里好到要把名字都叫成非常好呢?


范闲忍不住看向谢必安身下。


===

  

我说这个发音真的很像啊很像啊!我不李姐庆帝都是cindy了那谢必安为什么不能是c'est bien!!! 🤣


  照这个逻辑再推,我要是谢必安,我就生个儿子,起名叫谢棒(c'est bon)

  那谢必安的老婆aka谢棒的妈是不是可以叫吴娜拉(oh lala)

  

 被自己奇怪的脑回路笑晕到地上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