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Kun

1G网速的山顶洞人,偶尔村通网

哇我突然觉得,要是用jinx金妹的风格写南庆恶女,说不定超级带感的嘿!!!

  

也是张老师那个用反派方法演闲妹的手法太精妙了呜呜呜呜尤其是后几集在黑化边缘反复横跳的闲妹我真是嗑的欲生欲死啊欲生欲死

  

  咳咳,是说,闲妹要真说问题也就是人设灰嘛。到了北齐更是一手//血//。那咱不怕人设黑就怕人设拧巴,北齐就干脆黑化了,刚好就也不再双标了也知道自己是错的了,那还犹豫什么直接上手哇!反正咱们该鄙视他就去略略略他,不妨碍恶女人设也是有办法让人疼的嘛。

  

  比如吧,隔壁那个彻底的反派金妹。那可是沾血的时候正经是个恶///魔,但上目线一扬扮无辜的时候也真没办法不对她心软不是。(然后一转头她把脸一抹就继续去突突人了)

  

  北齐一众攻君(捂肾):我知道我不行,人不能,至少不应该………可是我忍不住

  

  

  用这个滤镜去听金妹的enemy 就更带感了哇!

  「Tell you you're the greatest人前誇你無人能敵
But once you turn, they hate us (Huh)人後卻將你恨之入骨」

  

  「Pray it away, I swear I'll never be a saint, no way 他們祈禱結束,我發誓我永不成為聖人,絕不」

  倒吸一口冷气……这不就是闲妹aka南庆暴走萝莉(大雾!)嘛嘛嘛嘛嘛!

  

  (图我随便找的,源自db,有空用心看看有没有角度贴的,嘻嘻

  

 (以及这个梗终于没有被脑婆地铁老人手机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